NEWS最新消息

NEWS最新消息

2021/12/20 2021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圓滿落幕

旭禾2021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圓滿落幕,感謝舊雨新知的來訪!

 
 
(以下轉載自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官方網站)

七大主題展,一站串聯智慧製造全環節


受新冠肺炎與貿易戰影響,全球製造業無不加速自動化與數位轉型的腳步,同時也意識到重組供應鏈及佈局全球的重要性。如何因應疫情轉變經營模式,使生產量能達到「彈性」及「韌性」,是整個產業共同面對的課題。

隨著國內疫苗覆蓋率逐漸上升,台灣在亞洲地區疫情相對穩定,頻獲轉單效益,在晶片及零組件供應鏈緊繃之下,報價及毛利表現上揚,從而提升廠商投資及擴產的意願。為提供國內製造業者一站式採購及交流平台,年度最大智慧製造實體展覽會「Intelligent Asia 亞洲工業4.0暨智慧製造系列展」將於12月15-18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、二館隆重登場!結合「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」、「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」、「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」、「台北國際冷鏈科技展」、「台北國際模具暨智慧成型設備展」、「台灣3D列印暨積層製造設備展」、「台灣國際雷射展」等七大工業展,匯集一千多家參展商、超過四千個攤位,展出從製造端到應用端所需之軟硬體設備與整合系統,提供業者改善製程及提升產品附加價值的轉型升級策略。